close
擔心Facebook使用自己個人資訊,包括照片、影片、文字,最近很多都看到朋友轉貼,跟著放上特定字句,不讓Facebook轉用發佈資訊,但一切都是謠言,當創立Facebook帳號之初,合約就包含同意發佈資訊提供給第三人使用分析。
最近瘋傳臉書貼文,寫著「我不同意Facebook用我的照片,我的信息以及我的任何出版物,無論是過去和未來,我只同意所有我出手的文本,只在我原先發布的地方出現。藉由本文,敬告Facebook,嚴禁披露、複製、分發、轉貼,出售我的資料、照片或任何其他對我的文件和/或其相關內容的任意操作」
然而貼上文字是否能讓Facebook禁止是用個人資訊,答案當然是否定,建立Facebook帳號時,規範條款第一條就是同意Facebook使用者資訊不是獨有,同意轉讓、授權、豁免版稅全球授權,換句話說,就是同意個人資訊提供他人使用。
網路資訊散佈快,部分資訊沒有經查證,許多人就開始「行動」,類似早期幸運信概念,大多都是徒勞無功,謠言不應該持續,其實看到訊息時,可以審慎想一下,或是求證Facebook客服,就能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