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表選總統? 王金平:我「現在」不知道,再說吧!

民黨今(20)日上午展開2016總統大選登記領表作業,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搶得頭香宣示投入參與黨內總統初選不是玩假的!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樂觀其成、祝福她。而對於自己是否領表參選?王金平一開始表示,「不知道耶,不知道」,不過在媒體追問後又稱,「我『現在』不知道,再說吧」;媒體問是否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樣壓時間做重大宣布?王則說,「不用吧!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對於國民黨今日展開領表登記作業,有黨籍立委盧嘉辰指出,王金平正在等待黨籍案結果,王金平表示,誰講的,又沒有跟我談過、討論過,我尊重他的講法。媒體問,朱立倫稱在5月16日領表登記最後一天才會出來向大家做說明,對此,王金平則說,這就要請教朱立倫,自己沒辦法代替他回答。

媒體又問,有民間基層友人已經幫王金平展開連署,自己有沒有可能去領表?王金平說,我沒有去領表怎麼開始連署,這些熱心的朋友有自己的想法跟作法。

媒體隨後再問一次,有沒有可能領表?王金平重申,我「現在」不知道,再說吧!而對於朱立倫是否可能回心轉意參選總統?王金平赫然笑答,「喔齁,這個我不知道,你去問他」。

王金平離開前,媒體問王今天對於選總統的態度比較不一樣嗎?王金平笑答,「回答得比較寬鬆嗎?哈哈哈,沒有啦,你們不要過度聯想」。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