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從昨開始處理105年度國營事業預算案,國民黨除了拒絕協商外,更提出了1474項刪減預算案,要充分展現身為在野黨的戰力;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黃國昌在臉書po文指出,他請教國民黨立委,為何要採取這種毫無理性的行動,國民黨書記長林德福的回應竟是:「我爽」!不過林德福則否認有說這句話,對此,黃國昌今(27)日表示,「呵呵,林德福先生,這麼大的人了,當到立法委員、中國國民黨書記長,自己在議場裡面,大喇喇講這麼話,怎麼樣,現在不敢認啦,這個就是中國國民黨的水準」!
對於黃國昌的指控,林德福反擊說,關鍵重點是「我並沒有」對他說這兩個字,而且能提供「影片證據」證明並還原現場。
林德福指出,在立院議會中,他有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挖苦的說:「你們(民進黨)這種做法,我會讓你們爽三年」。而且他說這段話時,旁邊有很多國民黨籍委員都有聽到,可以做證。
林德福說,他坐在座位上休息,忽然黃國昌走過來,拿著手機要拍他,他滿生氣的對黃只講了一句話:「你拍什麼拍」,然後黃國昌拍完後,就回到自己的座位將照片上傳,黃「根本沒有」詢問他用議事規則杯葛院會的理由,因為「我們根本沒有對到話」,剛好整個過程有被媒體新聞無意間的紀錄,現場有國民黨的助理也有爆料整個過程,也變成輔助還原的「證據」。
對此,黃國昌說,要還原整個事件全貌,立法院全院有360度角度的錄音、錄影,把昨天下午整個狀況全部播出來,昨天國民黨立委在進行不理性的議事杯葛時,有非常多的委員大聲的質疑他們,幹麻要做這樣的事情,林德福說「我爽」,在那個脈絡下,回應很多委員對他們的質疑所講出來的話,「我距離他有一段距離,我都聽到了,他到現在還敢否認,開什麼玩笑」。
黃國昌表示,「當我聽到他講這樣的話的時候,我才過去拍那個照,看他們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在癱瘓整個國家的議事程序」。
對於藍委質疑,他當時笑笑的走過去拍照,事後刻意醜化國民黨,黃國昌則反擊說,「我一向作事都光明正大,我對於國民黨和國民黨立委的批判,從來都沒有隱藏過,我都是公開的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