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兼職-26歲女立志行乞 啃老父母還抱怨「兄弟不養她」

每個人小時候都寫過「我的志願」,希望自己長大想做什麼,但有名女子竟然是「我想當乞丐」。酒店兼職新北市永和區頂溪捷運站出口附近,近日出現了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酒店兼職她穿著整齊身上也無臭味和髒亂,卻在街上行乞。原來她因不願找工作而和家人鬧翻,疑似和家人嘔氣才行乞,她還說「當乞丐不偷不搶,生活又自在。」

該名女子出現在捷運頂溪站行乞已經將近半年,酒店兼職但有眼尖民眾發現,她每次出現在頂溪站行乞時,總是衣著整齊、身上並無臭味和髒亂,和一般印象中的行乞者形象有很大不同。酒店兼職根據《蘋果日報》報導,26歲的她原住在新店區,因為工作不順在半年前離職後便閒賦在家,當起「啃老族」,父母無法接受溝通無效,酒店兼職將她趕出家門。

女子表示「我爸媽都不愛我啦,因為我不去工作,連我哥哥弟弟也不養我。」甚至她還抱怨工作辛苦,說對方「虐待」她。酒店兼職而她每天都睡在永和中正路的地下道,如要上廁所或梳洗,酒店兼職都會到超商或加油站;每天上午7時左右,便會搭公車到頂溪站坐著行乞,酒店兼職中午回去睡午覺後,下午4時再回去行乞到晚上8時,1天約有200至500元收入。

只是女子的家人卻表示「不要聽到她消息,我們比較自在。」母親難過地表示,2個兒子努力工作,惟獨女兒不肯謀生還啃老,酒店兼職就連罹患咽喉癌的父親也激動地表示「她要去就去,對她、對家人都好。」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