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綠五將廝殺坐收漁利 柯文哲:沒那麼陰險

昨天有媒體報導,酒店經紀台大醫師柯文哲決定不加入民進黨,擬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長;對此,柯文哲今(18)日受訪時,酒店經紀對入黨一事仍不鬆口,只說要「沉住氣、慢慢處理」;但被問是否讓綠五將先廝殺、坐收漁利,酒店經紀他說「我沒那麼陰險」。

酒店經紀柯文哲今天應中山長老教會邀請演講「生死的智慧」,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作上述表示。

針對媒體報導,柯文哲向前總統李登輝請益時,酒店經紀當面向李說明要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酒店經紀他跟李登輝談了3、4個鐘頭,「我到底講了什麼,我也搞不清楚」。但他強調,在野大聯盟是自己從頭到尾一貫態度,酒店經紀他猜應該有跟李登輝講是朝這個方向,「但我應該不會直接跟他講說,我用無黨籍去選」。

柯文哲先前曾說,酒店經紀擔心入黨後選票少5%,不入黨又擔心沒人力、財力。記者問「那5%對你很重要嗎?」,他說,「我猜勝負就在那5%」;如果有政黨,有個系統,例如市議員、里長,「你什麼都沒有,就變成要從頭建立,這個蠻累的」。

柯文哲說,怎麼樣才會贏,大家心裡有數,整合是困難,酒店經紀但還是盡他最大力量、往最後目標前進。

對於外界質疑,酒店經紀柯文哲要讓綠營五將先廝殺,再坐收最後漁翁之利。柯文哲說「我沒有那麼陰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